宣的生活二三事

星期日, 12月 19, 2004

很累的外拍

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,其實是因為平常上班都是這個時間起來,所以一定會睜開眼睛,但因為妹妹一句,那麼早起床幹嘛,又去睡回籠覺,一覺醒來已經是11點。

下午原本有兩個活動,一個是MFC的12月網聚,一個是我妹妹幫DCVIEW和SONY合辦的一個人像外拍活動做造型師,他想叫我去幫他拍他的作品,其實我對於人像外拍最沒有興趣了,我很少拍人,也不太喜歡拍不認識的人,而且我根本沒有SONY相機,去還蠻尷尬的,不過想想他第一次做外拍造型師就去看看好了,所以後來沒去網聚。

結果當場的狀況跟事前得知的不太一樣,一路外拍要繞很遠,結果必須要提著大包小包跟著走,到最後我就變成幫忙買飲料的,買完才又告訴我還沒吃東西(已經是下午三點),結果又去幫忙買吃的,光是拿著三人份的麥當勞就很累的,應該不要省那1元的購物袋錢。

到最後我也懶得拿出單眼相機來拍,因為可以拍的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暗,我沒有閃燈也沒有腳架,所以就是拿數位亂拍,先是拿堂妹sony P10拍,拍到卡快滿了再來自己的Minolta,雖然不算外拍的人,總是不要太誇張的好。

今天的三個MODEL還蠻可愛的,現在的妹妹們感覺都很敢去表現自己,跟我們這些六年級的不太一樣。全部活動結束之後我也快累死了,去竹村吃完晚餐後,在沙發上看電視根本就是在睡覺,後來睡醒才覺得有精神,到樓上跟兔子玩。


Posted by Hello